南笙色彩写真曝光 素颜照酷似男生被质疑整容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2 13:52:23

  网络红人似乎都是一波流,其中奶茶妹妹和南笙似乎是一个例外。近日,南笙色彩写真曝光网络,随后网友翻出南笙素颜照,酷似男生雷死众人被质疑整容。

3.jpg

南笙色彩写真曝光 素颜照酷似男生被质疑整容

    南笙是在豆瓣上成名的。2012年,她开始在豆瓣上传大量小清新、空灵风格的照片,清纯神似徐若瑄(微博),特别是梳着两条可爱的辫子、萌到不行的民国学 生装,让一众宅男疯狂。作为区别“外围女”的网络美女,她还展示了自己的文艺范才艺,除了去年出版了第一本个人随笔集《不为遇见 只为远方》,她还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意境深远的段子,惹得网友争相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