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小芈月刘楚恬抢孙俪风头 刘楚恬爸爸妈妈照片遭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02 10:06:47

  《芈月传》开播两天,收视不错,更是捧红了小芈月刘楚恬,大大抢了主演孙俪的风头!可这萌嘟嘟的小芈月实在可爱迷人,网友也纷纷表示:是我的小孩就好了!好想生一个!刘楚恬爸爸妈妈照片也遭曝光,一看也难怪,一家都颜值爆表!

24.jpg

  不要小看刘楚恬今年才六岁,其实刘楚恬在2011年的时候就曾经获得了贝亲2010年度的明星宝贝的总冠军称号,去年的时候更是成为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座上宾,就连只有大咖才能上的《快乐大本营》刘楚恬都曾经参加过。看见刘楚恬如此的楚楚可人,又玲珑乖巧,活泼可爱,加上萌化人心,相信刘楚恬未来的星路一定会不可限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