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惊悚 割双眼皮表情僵硬似面瘫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1:12:13

  李小璐日前亮相电影《从天儿降》首映,虽然穿着风格似少女,但是李小璐面容僵硬疑似整容过度,网友扒出李小璐整容前后对比照,本来很漂亮的她却割双眼皮打针整容过度,导致表情僵硬似面瘫。

360截图20151202111112093.jpg

  陈学冬演戏被郭敬明指导:现在不太听他的

  谈起影片本身,姜雯透露自己会追求陈学冬,“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我觉得我追他隔了个大沙漠,太难了”。

  现场播放的宣传片中,还有拍摄画面曝光。谈起被郭敬明指导如何去演出“怂”的层次,陈学冬登台后表示,“现在也不太听他的指导了”。

  李小璐则透露小演员不好拍,“因为作息时间不一样,大人受罪,孩子也受罪”。陈学冬称,和小朋友相处要有耐心,“要陪着他”。

  随后,李小璐透露经常用bigboom的游戏哄爱女甜馨,“但是她现在长大一点了,可能有点自己的思想了,就没太多效果”。随后,三位主演依次和欧阳俊文玩bigboom,但他只顾坐在玩具车上玩耍。陈学冬解释称,“很久没有见他了,也有点摸不清楚他的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