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女儿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颜值超高

来源: 网易 2015-12-02 09:22:11

  备受期待的影视作品总会有意外的惊喜。近日开播的《芈月传》就让刘楚恬一夜爆红。日前,网友扒出刘楚恬个人资料相关信息,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父母十分神秘。刘楚恬爸爸妈妈照片也成热搜,刘楚恬爸爸妈妈颜值如何,怎么会生出这么可爱的女儿,不少网友表示刘楚恬如此好看,其妈妈也必定非常漂亮。

360截图20151201161602750.jpg

【图】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颜值超高

    《芈月传》刚开播,小芈月瞪着一双天真的大眼睛,肉肉的小脸,就萌翻了一众网友。扮演者6岁的刘楚恬在微博中晒出的生活照更是漂亮又可爱.

    更因为微博中那些可爱至极萌化人心的照片而令大家喜欢,红到国外的刘楚恬更是被外国媒体称为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美女,可见是刘楚恬的美丽是大家喜欢更是世 界认可的。有不少人都以为,这么可爱的小女孩一定是混血儿吧,但其实刘楚恬是百分之一百的中国人,并没有一点他国血统,绝对百分百中国产小美女。[!-- empirenews.page--]

2.jpg

【图】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颜值超高

    不要小看刘楚恬今年才六岁,其实刘楚恬在2011年的时候就曾经获得了贝亲2010年度的明星宝贝的总冠军称号,去年的时候更是成为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的座上宾,就连只有大咖才能上的《快乐大本营》刘楚恬都曾经参加过。看见刘楚恬如此的楚楚可人,又玲珑乖巧,活泼可爱,加上萌化人心,相信刘楚恬未来的星 路一定会不可限量。

    刘楚恬,2009年9月5日出生于福建泉州,中国内地儿童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