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女儿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颜值超高

来源: 网易 2015-12-02 09:22:11

  备受期待的影视作品总会有意外的惊喜。近日开播的《芈月传》就让刘楚恬一夜爆红。日前,网友扒出刘楚恬个人资料相关信息,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父母十分神秘。刘楚恬爸爸妈妈照片也成热搜,刘楚恬爸爸妈妈颜值如何,怎么会生出这么可爱的女儿,不少网友表示刘楚恬如此好看,其妈妈也必定非常漂亮。

10.jpg

【图】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颜值超高

  《芈月传》刚开播,当所有人都在猜测《芈月传》第一个得到认可的是孙俪还是刘涛时,在第一 集才播出过半,饰演芈月儿时阶段的刘楚恬迅速登顶网络热搜榜。作为孙俪饰演的芈月儿时阶段,刘楚恬肉嘟嘟的小手、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与赵文瑄饰演的父亲互 动毫无违和感,这让网友迅速炸锅,萌翻了一众网友。扮演者6岁的刘楚恬在微博中晒出的生活照更是漂亮又可爱。[!-- empirenews.page--]

11.jpg

【图】刘楚恬家庭背景惊人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颜值超高

  出生于2009年9月5日的“刘楚恬”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圆溜溜的大眼睛,很 多人都以为她是个混血儿,其实她是100%的中国人,出生在福建泉州。这个刚刚6岁就与很多大牌明星合作的小美女,平日的装扮时尚又俏皮。刘楚恬能卖萌、 能文艺、吹得了清新风、扮得起公主范,她才5岁已拍8支广告、5部剧,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