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现陷同性恋传闻深夜抵京 与gay圈名媛旅游被黑成碳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0:16:16

  王凯现陷同性恋传闻深夜抵京,与gay圈名媛旅游黑成碳。他身穿灰色羽绒服,全副武装只露一双眼睛,疑避开风波。其对待前来围堵的粉丝和狗仔队毫无反应,跟着助理一路疾行上车后快速离开。

  QQ截图20151202001018.jpg

王凯现陷同性恋传闻深夜抵京 与gay圈名媛旅游黑成碳

    据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上的11个人都是GAY圈名媛(GAY圈名媛是指那些由于具备面相较好、身材不错的,在个别互联网平台具有大量粉丝追捧、或是一定关注度的Gay),在微博上拥有不错的知名度,不少混GAY圈的也都有所耳闻。而且他们旅游时所住的W曼谷酒店,在每年泰国泼水节时,确实会有许多中国的同性恋者前去游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