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郑爽穿学士服拍戏照片曝光 整容前后暴瘦张翰惊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9:14:14

  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正在拍摄校园里学生毕业典礼,暴瘦后的郑爽穿学士服拍戏现场照片被曝光,网友纷纷留言:郑爽还是很清纯的,像仙女一样,对于郑爽整容后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还称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两人才分手的,但郑爽自己也表示过后悔整容也把鼻子上的假体取出来了。

QQ截图20151201191401.jpg

  该消息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围观,大多数网友支持郑爽的选择,认为离开张翰是对的,也有网友认为郑爽太傻太天真,居然会傻到为了张翰去整容。

  话说早年的郑爽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她的清纯和小家碧玉俘获了万千粉丝,不过2013年3月,郑爽现身某时尚活动时却被眼尖网友指出疑似整容,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鼻子和颧骨比以前高,嘴型也较以前不同了!有点像 angelababy,还有点像佟丽娅和张雨绮?! 也有粉丝们在网上大呼“还我清纯美貌的爽妹子!”同年9月的一次活动中,郑爽公开承认自己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