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郑爽穿学士服拍戏照片曝光 整容前后暴瘦张翰惊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9:14:14

  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正在拍摄校园里学生毕业典礼,暴瘦后的郑爽穿学士服拍戏现场照片被曝光,网友纷纷留言:郑爽还是很清纯的,像仙女一样,对于郑爽整容后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还称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两人才分手的,但郑爽自己也表示过后悔整容也把鼻子上的假体取出来了。

QQ截图20151201190754.jpg

  该消息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围观,大多数网友支持郑爽的选择,认为离开张翰是对的,也有网友认为郑爽太傻太天真,居然会傻到为了张翰去整容。

  沸沸扬扬的张翰郑爽分手事件,终于得到了当事人郑爽的亲口承认,日前的新剧发布会上,郑爽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
 
  郑爽表示:“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或许也是我不自信的地方。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