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杨洋帅酷工作写真曝光 杨洋正牌女友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7:02:03

  “小鲜肉”杨洋颜值没得说,帅一脸啊!杨洋光影质感总裁范儿的帅酷工作写真被曝光,网友直呼:快来我的碗里!杨洋女友也一直是粉丝所热议的话题,近日,杨洋正牌女友遭扒!是宋茜?蒋梦婕?李沁?胡冰卿?

51.jpg

  之前就有传闻说杨洋和宋茜两人在一起,但是之后两人都矢口否认,所以网友们大胆猜测杨洋是不是恋上小美女胡冰卿了呢?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但是据了解现实中杨洋女朋友并不是胡冰卿,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且两人也只是合作过一部戏而已并没有外界说的在一起了的传闻。杨洋称只是把胡冰卿当做妹妹一样看待,剧爆料者称杨洋只喜欢标准美女呢,看来胡冰卿是没戏了。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