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避谈陈晓大婚 网传赵丽颖曾当小三勾引陈伟霆致分手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01 16:50:52

  近年来明星频频公布恋情婚讯抢占娱乐头条,陈晓大婚的消息近日疯传娱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赵丽颖避谈陈晓。赵丽颖与陈晓曾有过绯闻,两人分分合合数次,最终以分手收场,与陈晓分手后,赵丽颖的桃花运却不减,有网络传言其已成功勾引了陈伟霆致陈伟霆与阿SA分手。

1.jpg

  赵丽颖陈晓分手最新消息 传女方当小三勾引陈伟霆

  赵丽颖和陈晓因出演《陆贞传奇》而成为荧幕情侣,二人成了观众心目中最般配的一对。快乐打本营节目中,在“神秘巨星来电”的环节,陈晓又假装连 线赵丽颖,谢娜立即调侃道,“好了,其他几个把电话挂了好吗。”让陈晓和赵丽颖的恋情更让人期待。游戏中陈晓始终从容应答,被关智斌问到赵丽颖上周是否和 自己微信聊天时,陈晓一脸淡定的说“没有”,连“游戏王”谢娜也忍不住赞叹,“你很淡定诶陈晓,超过你年纪的淡定。”

    早前,台湾“中国时报”消息,32岁阿Sa与小5岁陈伟霆相恋5年,感情稳定,近日却被曝因赵丽颖介入,导致分手。

    陈伟霆与赵丽颖近日合作拍摄新剧,不仅一场吻戏拍摄长达3小时,还被发现片场对剧本时会牵手。因为他人的介入,以及长期聚少离多,阿Sa被曝已经主动向陈伟霆提出分手。尽管阿Sa父亲表示不清楚女儿与陈伟霆分手传闻真假,但却回应称,“我从来没把他当女婿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