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单飞将出走天娱 舒淇被威胁险落泪李宇春心疼

来源: 2015-12-01 16:04:41

  《燃烧吧少年!》节目中两位掌门人李宇春、舒淇之间你来我往十分精彩堪比“宫斗戏”!然而,舒淇被威胁险落泪,李宇春竟心疼为其勇出头,呛声龙丹妮!李宇春与天娱合约到期,将出走天娱成立个人工作室单飞!粉丝纷纷表示:春春棒棒哒!

29.jpg

   上周六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首期播出后,瞬间点燃全球女性观众的少女心,纷纷争抢认领“老公”,两位掌门人之间你来我往十分精彩堪比“宫斗戏”,让网友直呼:“看不够,求天天都是燃少播放日!”本周战况升级,三位Boss也火力全开。面对护犊心切的舒淇,Boss团毫不吝啬犀利之词。几次为少年辩驳被堵回,“女神”也委屈得险些被气哭。连一向淡定的李宇春,都忍不住为她出头,呛声“罪魁祸首”龙丹妮。而此次不仅“掌门人”有些凌乱,少年们在现场也是状况频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