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首次献声电影《寻龙诀》主题曲 揭秘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5:42:03

   电影《寻龙诀》同名主题曲由陈坤献唱,这是陈坤首次献声电影主题曲,在电影中饰演胡八一的陈坤,此番亲自演唱,更是将胡八一的情与义变现得淋漓尽致。陈坤将在影片中与大学同学黄晓明的老婆Angelababy合作,此前陈坤黄晓明一直被传不和,曾引起网友热议,那么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


 

3.jpg

    这条帖子出来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粉丝的关注,还有人把它转发到了新浪微博上,但这条微博却开始成为黄晓明和陈坤各自拥趸互骂的导火索。骂战中也有人以知情人的身份透露了两人贵为同窗,但如今交恶的原因——关键人物还是赵薇。

    这段三角恋在娱乐圈盛传已久,讲的是大学时代黄晓明、陈坤和赵薇之间的一段三角恋。黄晓明喜欢赵薇,并且多年后对传媒也供认不讳。据知情人透露,两人至少交往了一年时间。大一结束那年正在青岛老家过暑假的黄晓明忽然接到一个同学打来的电话,告诉他赵薇和陈坤好了,他当时还不相信,谁知开学后赵薇果然跟他提出了分手,并且和陈坤走到了一起!据说当时黄晓明非常愤怒。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