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来自农村 生日会弟弟易烊千楠出境哥弟两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23:56:34

  tfboys小鲜肉之一易烊千玺家庭背景被扒,网传其来自农村、富二代各种家世都有,不过易烊千玺对此澄清,称自己家庭背景很普通并不是富二代。昨天易烊千玺生日会上其弟弟易烊千楠现身,哥弟两是不是长得很像啊!

4.jpg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来自农村 生日会弟弟易烊千楠出境哥弟两很像

    对此,新浪娱乐致电该组合工作人员,她表示这是假新闻,首先拍到的并不是群租房,“或许从外面看比较旧,但里面是正常的两室一厅。”另外,她也强调那不并是易烊千玺的家,而只是他亲戚家,“因为那几天他家里的亲戚要回老家,所以他爸爸妈妈一起过去帮忙收拾东西。”那么实际上易烊千玺住在哪里?上学需要多长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住所地址不方便透露,但据她所知,易烊千玺上学路程差不多要花半小时。“他要上早自习,去的比较早,是家里人开车送。晚上下学后去补习班是由公司负责接送。”

  至于此前有媒体称易烊千玺父亲拥有多家公司,家境比较富裕,而妈妈则是全职主妇,其还有一个弟弟,可是说是TFboys三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些内容并不属实。“他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因为他弟弟比较小,他妈妈是暂时休假带小孩,并不是全职主妇。”此外,她还表示,TFboys的三小只在离开舞台后就是在普通不过的小孩,而他们也面临初三繁重的学业,希望媒体和粉丝可以多留给他们一些个人的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