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宇春呛声龙丹妮是“毒舌”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送蛋糕和护肤品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1-29 21:05:28

  【今日娱乐头条】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燃烧吧少年!》李宇春呛声龙丹妮是“毒舌” ,11月28日,杨幂携带提Häagen-Dazs蛋糕探班迪丽热巴。

   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燃烧吧少年!》于上周六晚迎来首播。两位“少年掌门人”的相爱相杀以及16位少年的清新面孔,让网友们对于未来一周的节目充满期待。经过一周漫长等待,本周六(11月28日)晚22:00节目将播出第二期。已两两配对的少年将首度以组合形式亮相,迎来首场PK大战。

  本周战况升级,三位Boss也火力全开。面对护犊心切的舒淇,Boss团毫不吝啬犀利之词。几次为少年辩驳被堵回,“女神”也委屈得险些被气哭。连一向淡定的李宇春,都忍不住为她出头,呛声“罪魁祸首”龙丹妮。而此次不仅“掌门人”有些凌乱,少年们在现场也是状况频发。不知是否因为有压力,几组少年又是掉麦又是耍枪失手,把导师和队友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最终,少年们能否顶住压力、化险为夷?敬请关注11月28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

   近日,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在北京举行探班活动,作为“同门师姐”的杨幂当天手提Häagen-Dazs蛋糕惊喜亮相,空降现场“督察”后辈演技,更感叹拍喜剧很辛苦,一定要买票搞懂“何为傲娇”。此外,“Boss幂”也贴心送上师妹们冬季最需要的皮肤保养品Mopair面膜,并庆祝剧组国内拍摄杀青转战意大利取景。

   据悉,首挑银幕大梁的迪丽热巴与张云龙片场释放逗趣高能上演搞怪“欢喜冤家”,张云龙与高伟光则“基情满满”,使得剧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引发现场媒体遐想连篇。对于该剧什么时候播出,制片方表示暂时保密,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傲娇与偏见》将于2016年5月中旬播出。

  舒淇被“威胁”险落泪 李宇春为其勇出头

  此次在16位少年的成长道路上,两位“少年掌门人”李宇春、舒淇虽承担着培养少年的责任,但决定少年们去留的却是由华少、苏芒、龙丹妮组成的Boss团。上期节目,三位Boss大概因为首播放不开,显得并不那么犀利。本周,手握大权的Boss们倒是火力全开,逼得舒“掌门”都有些招架不住。在舒淇队中的一组少年表演完毕之后,华少询问她是否可以赢了李宇春队的组合。不愿正面回答,舒淇委婉表示“我们是来表演的,我们是来享受这个秀的。”岂料“中国好舌头”反问一句“所以你不太在意我们给的得分咯”。被这么一堵,无言以对的“女神”,只能无奈抱怨:“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被人家威胁呢!”

  而这还远远没有完,接过华少的话头,苏芒又开始给这对少年挑错。舒淇护犊心切,忙不迭得要插话解释,但才说一半就被残忍驳回:“你是在跟我讨论吗?我是评委啊!”一句话又呛得舒淇只能乖乖闭嘴。此时女神已接近崩溃,而龙丹妮“我在你们的组合里完全看不到组合感”的犀利评价,则让她一下大爆发。险些哭出来的她不禁喊道:“为什么讲话要这么大的压力,讲得我都要哭了!”虽然点评的不是自己的队员,但见不得小淇淇被如此“欺负”,坐在一旁的李宇春也忍不住替她出头,质问龙丹妮:“你是毒舌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