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坐床成活佛视频疯传 经纪人:媒体瞎闹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5-11-29 16:34:52

  张铁林的经纪人在回应“张铁林坐床成活佛”事件时称一次正常的拜佛事件,整成这样,全是“媒体哗众取宠瞎闹”

    近日,一组“张铁林坐床成活佛”视屏截图在网络疯传。视频中,张铁林在一段不符合藏传佛教宗教仪轨的仪式中被“白玛奥色法王”赐予法号、法衣、法器等物品,并受献曼扎、莲师像、经书等。

   视频公布之后,引起网友纷纷质疑。微博认证网友@才让冷注玛 质疑张铁林遇到骗子:“张铁林也当‘活佛’了?……现在社会上各类骗子横行,盼国家依法打击、严惩,不要让他们利用佛教中饱私囊,妖言惑众。” 张铁林的经纪人在回应“张铁林坐床成活佛”事件时称一次正常的拜佛事件,整成这样,全是“媒体哗众取宠瞎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