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黄晓明自曝弃李菲儿喜欢杨颖的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6:46:50

  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风波仍未停息,尽管其整容痕迹明显但是黄晓明还是很喜欢杨颖这是为什么呢?前女友李菲儿爆黄晓明弃她选baby的原因,称baby温柔、会撒娇,特别有女人味,而她可能是个女汉子,而女汉子通常都是不讨男人喜欢的。其次就是Angelababy得到黄晓明家人认可。

1.jpg

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黄晓明自曝弃李菲儿喜欢杨颖的原因

    黄晓明弃李菲儿选baby的原因

    众所周知,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早结缘是在2009年5月,当时黄晓明去台湾拍电视剧,拍摄之余在一次唱K时认识了baby。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baby也前去捧场支持。当时黄晓明就对baby很照顾,还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推荐她出演《全城热恋》,据传就是那时两人好上的,更是在AB生日送跑车、生活上体贴入微赢得芳心,然而那时黄晓明其实已有了一个处了3年的女友,这个人就是李菲儿,李菲儿不论从长相、年龄还是名气等各个方面都不比AB差,甚至那时还比AB名气大,AB在认识黄晓明后才逐渐有了名气。那为何黄晓明却弃她选了AB呢?

    那么黄晓明为何会喜欢上AB呢?我们从李菲儿曾经暗讽Angelababy的一句话中就能看出端倪,李菲儿曾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可见AB温柔、会撒娇,特别有女人味,而李菲儿可能是个女汉子,而女汉子通常都是不讨男人喜欢的。其次就是Angelababy得到黄晓明家人认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