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丹峰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洪欣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被抛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5 14:21:29

  曾因《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一夜成名的张丹峰,个人资料被疯狂搜索,最让人感动还是他与老婆洪欣之间的姐弟恋,2人相差11岁但是相爱结婚,而洪欣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被抛弃,张丹峰也被称之为“最佳继父”。

3.jpg

  洪欣,1971年10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

  1990年,在陈欣健的推荐下进入演艺圈。1995年,参演武侠剧《箭侠恩仇》。1996年2月,参演电影《第八宗罪》。1997年,参演电视剧《亡命天涯》,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周忆心一角获得更多关注。2005年,参演古装剧《刁蛮公主》。2007年,参演民国剧《最后的格格》。 2010年,参演宫廷剧《美人天下》。 2012年2月,参演古装剧《深宫谍影》。

  恋情

  1997年,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两人最终分手,并育有一子莫镐廉(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

  婚姻

  2009年,洪欣与张丹峰结婚。2014年2月,两人的女儿张晞彤出生。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