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曝光 被曝是小三心机婊勾引朱亚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4 19:55:59

  近日,朱亚文因《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再次受到网友关注,接着其老婆沈佳妮也遭到起底,个人资料被曝光。据了解,当年沈佳妮是小三,插足朱亚文与前女友的感情,还被骂心机婊,勾引朱亚文。

4.jpg

  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曝光 被曝是小三心机婊勾引朱亚文

  当时跟朱亚文拍戏的剧组人员都说:“朱亚文和潘禹彤是天生一对呢,也十分希望朱亚文能真正和潘禹彤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哦!”所以,当朱亚文要结婚的时候时候大家都以为朱亚文肯定会和女友潘禹彤结婚的!!(想必大家都被闪到了)

  也就是在传出朱亚文和潘禹彤婚讯的同年,朱亚文在《爱在苍茫大地》这部戏认识了沈佳妮,然后对恋情一向不隐瞒的朱亚文开始低调恋爱,3年后与沈佳妮低调完婚。

  于是,便有媒体猜测,从潘禹彤到沈佳妮的过度,必然是有了“劈腿”…

  该知情人也这样叙述到:“他有个多年的女朋友,为他付出很多,后来和沈佳妮拍戏好上了,也挺恶心的。以前和女友的照片多恩爱,沈佳妮到底哪好,真没看出来。只看出来沈佳妮挺有心机,装文艺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