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曝光 被曝是小三心机婊勾引朱亚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4 19:55:59

  近日,朱亚文因《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再次受到网友关注,接着其老婆沈佳妮也遭到起底,个人资料被曝光。据了解,当年沈佳妮是小三,插足朱亚文与前女友的感情,还被骂心机婊,勾引朱亚文。

2.jpg

  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曝光 被曝是小三心机婊勾引朱亚文

  2013年6月份沈佳妮和同为演员的朱亚文,在北京低调完婚。夫妻二人是否像娱乐圈内夫妻常态那样常年为了工作聚少离多。沈佳妮坦言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存在的,但自己已经在工作量上面进行了大面积的筛选,希看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过日子。“我骨子里实在是一个偏网传统的人,我一直以为男女就该分工,男主外女主内,所以后边有找我的戏只要不是特别好的出彩的我可能就不会再往拍了,由于他在外面工作已经很辛劳了,还是希看能给他一些家的热和感觉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