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晒旅行照美翻 陪人睡觉照片被扒为什么叫岗岗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2 22:04:06

   杨钰莹退出歌坛十年在复出一直不温不火,借凭偶像来了才稍稍有了些人气。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代玉女歌手掌门人,她的经历总是耐人寻味。为什么10年前突然退出歌坛,中间发生过什么, 陪人睡觉照片被扒为什么叫岗岗。

杨钰莹晒旅行照美翻 陪人睡觉照片被扒为什么叫岗岗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黄健翔称呼杨钰莹为“岗岗”,咋听着像东北话“杠杠的”。被记者问起这么乖巧甜美的杨钰莹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名时,杨钰莹笑言:“因为我是出生在江西的石岗村,然后就到南昌发展,所以我妈妈为了纪念她跟爸爸的爱情,就给我取名为杨岗丽,这样就有了‘岗岗’这个小名。其实这两个字真的很难叫出口,但是叫习惯了也很好听啊,所以刚才大家一起叫我的小名,我觉得特别亲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