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晒旅行照美翻 陪人睡觉照片被扒为什么叫岗岗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2 22:04:06

   杨钰莹退出歌坛十年在复出一直不温不火,借凭偶像来了才稍稍有了些人气。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代玉女歌手掌门人,她的经历总是耐人寻味。为什么10年前突然退出歌坛,中间发生过什么, 陪人睡觉照片被扒为什么叫岗岗。

杨钰莹晒旅行照美翻 陪人睡觉照片被扒为什么叫岗岗

    不久前,当杨钰莹唱着《我在春天等你》款款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时,瞬间唤起了大家对“甜妹子”的记忆。今晚(3月2日)21:15,山东卫视的《歌声传奇》现场,迎来了这位甜歌皇后2012年第一场综艺节目的亮相。

    退隐江湖十年的杨钰莹,在现场演唱了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而她的经典老歌《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等你一万年》《风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被刘惜君、香香、李炜、袁成杰等七位年轻歌手重新演绎。作为前辈的杨钰莹,在现场和年轻歌手亲密互动,大家都被她的甜美气质折服。节目结束后,杨钰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很多敏感问题,杨钰莹依然小心谨慎,谈及现在的生活,杨钰莹坦言顺其自然就好,“希望以后能平平静静的唱歌,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