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素颜自拍照 自认坏女人和李晨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凤凰网 2015-11-20 16:20:38

  自从凭借和李晨分手之后的一系列炒作,张馨予成功上位成功吸引大家的关注。近日,张馨予晒素颜自拍照博得娱乐头条,张馨予曾自认坏女人,更揭露和李晨分手原因,坦言如今对李晨没有丝毫眷恋。

张馨予晒素颜自拍照 自认坏女人和李晨分手原因揭晓

    去年七夕节还轰轰烈烈的“石头恋”宣告结束了,张馨予与李晨宣布分手,一度传说是张馨予劈腿霍建华,但张馨予表示与李晨是和平分手,无关任何人。10日,张馨予再发分手声明,解释与李晨分手原委。

    张馨予在声明中承认已与李晨分手,并再次强调:“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显然,这只是张馨予为双方恋情结束找个台阶下。张馨予 称,现阶段她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因此无法给李晨婚姻的承诺。暗指李晨曾向其求过婚,并有在这两年走进婚姻殿堂的打算。很显 然,张馨予与李晨没有就婚姻达成共识,张馨予在声明中写道:“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再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张馨予在声明中,还感谢李晨 陪她走过人生最低谷。

    最后,张馨予也特意强调自己今天的事业是靠努力打拼而来,而非借助了靠他人之力的“跳板”,暗指出演于正新版《神雕侠侣》中的李莫愁角色不是靠李晨关系得 来。同一天,李晨被拍到从美国独自一人回京,身影备显落寞。好友霍思燕挺大肚携男友杜江为他接机并送上安慰的拥抱。面对记者的穷追猛问,李晨只回答:“谢 谢大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