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杨幂刘恺威离婚 李易峰否认当小三现任女友曝光是圈内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8 09:34:32

  近日,有爆料传杨幂刘恺威离婚,而小三竟然是日前与杨幂传出绯闻的小鲜肉李易峰,据传2人合作《怦然星动》擦出火花,但是随后刘恺威愤然否认,李易峰也否认插足杨幂婚姻,并且有传李易峰现任女友是圈外人。

2.jpg
《怦然星动》片段截图

  杨幂和李易峰在四年前就认识,是认识的了许久的至交好友。杨幂经常吐槽李易峰,而苏苏一般也很少还嘴,只是默默笑。而杨幂因生孩子坐月子错过了全部古剑奇谭的宣传与发布会,李易峰也经常帮杨幂刷存在感 被问到杨幂的一系列问题 都秉持着爱护保护幂幂的态度,极力为好朋友说话。李易峰说,他与杨幂的关系是“姐妹”。杨幂和李易峰是的情谊,无关爱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