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出问题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外泄堕胎被证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7 22:30:59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开后,一度被人揣测,除了在《第三种爱情》里的床戏令人大开眼界之外没有别的互动信息,据曝料,刘亦菲被宋母翻了个底朝天,被扒出与干爹关系非一般还曾堕胎,所以宋母并不同意,恋人恋情告急。

QQ截图20151116095121.jpg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告急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外泄被曝曾堕胎

    惊曝刘亦菲曾秘密堕胎的真相,刘亦菲居然堕过胎,有网友曝光了刘亦菲曾秘密堕胎的真相,2002年的时候刘亦菲被怀孕2个月,被娱乐圈朋友带去堕胎,据某位医生爆料称当时候刘亦菲已经怀孕2个月,一边做手术一边哭,惊曝刘亦菲曾秘密堕胎的真相 盘点娱乐圈秘密堕胎的女星。

     该文作者自称采访到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医生,该医生爆:““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的,当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只是心想又是哪个想拍戏的小姑娘被人玩了。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

    据这位医生讲述,当时两个月身孕的刘亦菲,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在手术过程中一直流泪。而曾堕胎的女星也不止刘亦菲一位,据文中原述:“我认识一些影视圈的朋友,出于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他们有时候会把一些怀孕的女孩子送到我这里来堕胎。这些女孩子都有各种各样自己的故事,我很同情她们。她们到我这里来,一般都是很秘密的,知情的人不会超过三到五个,只要这几个人不说出去,是不会有人知道她们曾经堕胎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