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出问题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外泄堕胎被证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7 22:30:59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开后,一度被人揣测,除了在《第三种爱情》里的床戏令人大开眼界之外没有别的互动信息,据曝料,刘亦菲被宋母翻了个底朝天,被扒出与干爹关系非一般还曾堕胎,所以宋母并不同意,恋人恋情告急。

  QQ截图20151116095216.jpg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告急 刘亦菲与干爹激吻照外泄被曝曾堕胎

    近日,有博主曝出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是《第三种爱情》制片方单向炒作的产物,而主角二人并未恋爱,只是为了配合媒体宣传。消息一出,立即有无数网友留言称,二人绝对是炒作:宣传活动中的互动二人都隔得很远,丝毫感受不到爱意。等等推测一时间甚嚣尘上,而因为二人恋情曝光而吸引来的二人的cp粉,却对此爆料十分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刘亦菲公开的第一个恋情,不可能有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