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传昔日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5:16:50

  杨幂和胡歌这对昔日的无缘恋人,日前被网友发现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纷纷点赞愿各自安好,有传杨幂和胡歌当年因为《仙剑三》日久生情,而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胡歌更在微博发文感怀。

360截图20151025180154299.jpg

【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传昔日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

  胡歌在杨幂大婚时发的微博

  对于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也纷纷评论“回不去的友情,求不来的放过”“只是个关注,各自安好就行”。

  杨幂胡歌为何分手
  
  不过据称,在拍完戏之后,胡歌和杨幂因为某件事情闹的非常不开心,最终暧昧没能变成男女朋友,分手了。但胡歌对杨幂非常的用心,虽然两个人在一段时间内闹得很僵,但胡歌始终都没有放弃杨幂的意思,一直在努力挽救和杨幂之间的感情。最终在2009年又重新将杨幂拉到了自己的身边,成为了女朋友。
  
  但天意弄人,胡歌和杨幂最终还是在2010年的11月份彻底分开,结束了这段曲曲折折的三年感情。而胡歌和杨幂分手的原因,网络上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因为在这段时间,杨幂和唐人公司闹僵,随后杨幂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众所周知,胡歌是唐人影视公司的当家男一号,而杨幂和唐人的闹翻也给胡歌带来了巨大的困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