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传昔日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5:16:50

  杨幂和胡歌这对昔日的无缘恋人,日前被网友发现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纷纷点赞愿各自安好,有传杨幂和胡歌当年因为《仙剑三》日久生情,而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胡歌更在微博发文感怀。

5.jpg

【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传昔日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

  胡歌对林依晨的好感友情大过爱情吧,也可能是其他的顾虑。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这之后胡歌杨幂结束暧昧,但都很不甘心,复合,正式恋爱,杨幂的确一直很累,太想抓住的东西往往会劳心费力,不夸张的说几乎没有自己了,一直很怕失去,这段恋情怎么能健康呢?两个人隐恋,胡歌也是觉得各种束缚,同样很累,胡歌和异性朋友的互动都让杨幂很担心,累,但都舍不得放下,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胡歌新剧的一个女猪脚的追求,民族题材的。

  这段隐恋知道的也都是他们各自最亲近的人和好朋友,其他人不会知道。至于唐嫣刘诗诗,只是胡歌的好朋友罢了,唐人的关系杨幂和刘诗诗越来越远,唐嫣和胡歌杨幂都是好朋友,她知道他们所有的事儿,唐嫣和杨幂有相似的感情经历,比较同命相怜吧,且唐嫣是胡歌和杨幂这段不为人知恋情的共同回忆。

  胡歌是杨幂成熟以来爱过最深的人,胡歌本人也是爱的不浅,三番五次的复合,分手之后还一度想追回来,有句话说的好‘情深不寿’鲜有这样轰轰烈烈的爱还能相守到老,且要彼此折寿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