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传昔日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5:16:50

  杨幂和胡歌这对昔日的无缘恋人,日前被网友发现杨幂重新关注胡歌,网友纷纷点赞愿各自安好,有传杨幂和胡歌当年因为《仙剑三》日久生情,而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胡歌更在微博发文感怀。

4.jpg

【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传昔日女方为潜规则上位狠提分手

  杨幂胡歌往事及分手内幕

  胡歌和杨幂的确在一起过,并且时间不短,08年底仙剑三拍摄结束他们是暧昧期,因为一件事儿而分手,09年底正式在一起,2010年11月份彻底分手。不相信可以自己取证,消息来源恕我保密。

  胡歌这人张的不能说是最帅的,但绝对很有味道,很多女生对他有好感,当时娱乐圈28岁的才女薛佳凝能和小自己4岁的男生谈恋爱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林依晨也等了他4至5年的时间。

  当年杨幂主动追的胡歌,胡歌对杨幂也很有好感,这段感情一波三折,其实杨幂早就知道胡歌有很多红颜知己,什么著名主持人,什么影后之类,还有n多前女友单着身,爱情有时候容易蒙蔽人的双眼,以为爱情能战胜一切,其实她霸道的本性怎么能适合红颜知己多多的胡歌呢?第一次分手是等了胡歌多年的林依晨知道他和薛佳凝分手,特地从台湾带来亲手做的蛋糕给胡歌过生日,结果可想而知。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