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扮村姑被扒上位黑历史 15岁被干爹包养曾隐瞒堕胎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4:54:19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刘亦菲新片的剧照,照片中的刘亦菲扮村姑被赞清纯女神,刘亦菲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先是传15岁被干爹包养一路护航上位,后又传曾隐瞒堕胎的黑历史,不知真相如何!

QQ截图20151117115738.jpg

  11月16日中午,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扮成“村姑”的黑白照。照片中,身着农村姑娘服饰的她,与一个小姑娘并排坐在一条乡村小道旁,看起来十分清秀。刘亦菲扮村姑相当接地气,这与之前神仙姐姐所接的各种自带仙气的角色相去甚远。但是不少网友还是大赞刘亦菲最美村花。

  刘亦菲新片中的村姑形象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刘亦菲拍的这部电影名叫《营救飞虎队》,影片由国际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埃米尔-赫斯基、余男等联袂主演。传刘亦菲将饰演女一号,一个带着孩子的寡妇,图中她扮相质朴清纯。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