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晒健身照 身价过亿家庭背景被深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1:51:28

  杜海涛与沈梦辰恋情曝光后各种背景被深扒。据悉,杜海涛是名副其实的隐形富豪,早就加入身家过亿大军中。近日,杜海涛晒健身照又上热搜,或因沈梦辰管教太严格分立健身,网友喊话:这是好事将近了么!

   QQ截图20151117100310.jpg

杜海涛晒健身照

    杜海涛沈梦辰同居被拍,两人感情稳定发展持续升温,都已经走到同居这一步了,想必已经28岁的海涛也开始谋划着什么时候把这位芒果一姐谢娜接班人娶进门了吧。今年年初,杜海涛沈梦辰恋情曝光,两人境外游被拍坐实恋情,之后却传出分手传闻,女方劈腿男方有新欢在侧.而就在10月28日,据全民星探爆料,杜海涛沈梦辰同居了,原来两人没有分手,还婚前同居过起了小两口般的生活。(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