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俐胸下垂演激情戏 与朱亚文大尺度玩桌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09:16:49

  马伊俐与朱亚文主演的《北上广》引发热议,戏中朱亚文马伊俐大尺度激情戏令人咂舌,甚至在办公室桌上玩桌震。而且马伊俐在这部戏中不穿内衣被网友吐槽胸下垂,针对这个问题,马伊俐在微博上澄清称自己当时在哺乳期,所以没穿内衣。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沈亢编剧,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侯京健、陶慧等主演,该剧将于明日(11月7日)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与观众们见面。《“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围城、友情、爱情、职场的“矛”与“盾”中挣扎浮沉的奋斗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