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双十一销售额912.17亿 历年双11交易量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23:10:42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让剁手党们纷纷掏钱网购,在今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为912亿,这与马云之前期待的900亿正好达标,天猫在微博中公布自己的成绩单后,众多网友纷纷转发称有自己的一份力量。

2345截图20151111161434.jpg

  双11今年阿里巴巴到底准备做多少?800亿?850亿?还是1000亿?今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似乎给出了答案,他的手势在暗示——900亿元。 
 
  除了马云,阿里巴巴集团CEO逍遥子、天猫掌门行癫也均给出了类似的手势。 虽然此前,阿里方面并没有针对今年双11总成交额给出明确目标,但是,业界普遍猜测会在800亿以上。


  不过,从手势上判断,马云等人可能在表达双11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 这刚好暗合亿邦动力网特此准备的双11“七年之痒”专题报道。


  令人爱恨交加的双11即将迎来第七个年头,6年来双11陪伴剁手党、商家、快递员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也创下了一连串令人疯狂的数字和传奇。在双11进入7年之痒之际,亿邦动力网带你回顾过去6年来,双11数据背后的故事,一起预测和迎接今年的狂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