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双十一销售额912.17亿 历年双11交易量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23:10:42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让剁手党们纷纷掏钱网购,在今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为912亿,这与马云之前期待的900亿正好达标,天猫在微博中公布自己的成绩单后,众多网友纷纷转发称有自己的一份力量。

2345截图20151112095457.jpg

  据悉,今日凌晨,双十一支付宝最高峰每秒处理的交易笔数是8.59万笔,在线人数峰值达到4500万。今天凌晨0点14分,双十一第一单已送达,它是北京朝阳区的一位买家,收到了在天猫上购买的电视。凌晨0点40分,菜鸟“网络物流”订单数已突破一亿。无线交易额占比曾一度突破90%的峰值。不到凌晨2点,很多品牌的销售已超过60%甚至售謦。

  从地区上看,购买量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广东、浙江和江苏,这和2015年前三季度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排名是一致的。美国成为海外购买最多的国家。

  另外,今年也是农村淘宝首次参与“双十一”,第一单商品在凌晨1点48分时已送到村里。截止凌晨1点,全国共有6712个村点成交。苏宁方面的数据是,今天凌晨,1个小时之内,苏宁全网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389%,移动端同比增长137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