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鹿晗被曝原名刘壮实 整容前照片大对比素颜照恶心死人

来源: 2015-11-16 21:56:33

  随着鹿晗上跑男3,越来越红,成年旧事也被强大的网友挖出,原名叫刘壮实,让网友忍不住恶寒,更是深挖出了整容前后照片,素颜照可真是恶心死人。

搜狗截图15年05月21日1456_6.jpg


关于鹿晗整容照片,鹿晗家庭背景等关键词成为热搜的焦点,原因是2014年10月10号,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作为EXO中国人气王,关于他的一举一动总能让很多粉丝牵挂。那么,鹿晗整容了吗?EXO鹿晗自从做客快乐大本营之后就被网友质疑说他整容。



  2014年8月20日曝光的鹿晗整容前照片看到,EXO的大帅哥鹿晗读书时代竟然像清纯女生,双眼皮大眼睛真是让人想不喜欢都不行。其实难怪鹿晗要整容,他一个男生顶着一张女生脸是很难混娱乐圈的。鹿晗出道前照片脸有点胖,笑起来很自然,有笑肌,下巴是平的。这一度被怀疑是鹿晗整容前照片。现在的鹿晗帅归帅,笑起来有点僵硬,重点是下巴像钉子那么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