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复出新工作照曝光 睡董卿的照片系造谣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21:43:37

  不雅视频至今已过去7个多月,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复出找到新工作成为焦点。近日,一张毕福剑复出新工作的照片疯传,照片中,毕姥爷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另外,网传毕福剑睡董卿的照片其实是误传,照片是两人合演小品画面当时董卿大肚子。

3.jpg
【图】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复出新工作照曝光 睡董卿的照片系造谣 

    4月9日20时,毕福剑就近日的“不雅视频事件”通过微博向公众致歉: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骂毛主席,骂解放军,猫眼天天在为之,怎么不见封掉猫眼?这次毕福剑骂毛主席,挖苦解放军的视频一出现,第二天央视台长就被迅速被换掉,第三天毕福剑就被宣布封杀,绝对不是普通人想象的那么简单。看来,毕福剑被严厉处理,央视台长紧急换人,主要还是美国大使馆人员在场的缘故,视频中的人员背景肯定引起了国家安全部门高层的注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