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复出新工作照曝光 睡董卿的照片系造谣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21:43:37

  不雅视频至今已过去7个多月,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复出找到新工作成为焦点。近日,一张毕福剑复出新工作的照片疯传,照片中,毕姥爷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另外,网传毕福剑睡董卿的照片其实是误传,照片是两人合演小品画面当时董卿大肚子。

QQ截图20151012112328.jpg

【图】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复出新工作照曝光 睡董卿的照片系造谣

    而如今,有消息表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临时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于毕福剑用调侃的方式损害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形象的言论予以高度重视,认为这不是一般的违纪问题,而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责成中央电视台机关纪委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

    哎,毕福剑近况看来是不好的了,此事难以过去了,毕福剑“骂”毛主席,因为这一番言论,倒下了!无奈啊,祸从口出,一点也没错啊!(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