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赴美张杰呵护有加 网友称谢娜这回真的有喜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3:52:10

   近日,张杰谢娜现身机场,两人低调赴美,张杰帮谢娜拎包,不时亲昵耳语。据悉,张杰谢娜赴美或将于下月返回,期间谢娜或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两人此番神秘低调赴美,引来网友们的各种猜测,网友们怀疑谢娜这回可能真的怀孕了!

1.jpg

   11月15日,北京,张杰携谢娜低调赴美。张杰一行先进入机场办理乘机手续,谢娜穿着宽松全副武装与助理一起低调跟随,有粉丝前来送机被助理劝说不要靠近。谢娜先行与助理前往闸口并一路掩面而行,助理及粉丝跟随二人到闸口处道别分开,二人独自进关后才并肩前行。

关键词:谢娜赴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