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臃肿露丑态!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08:12

  凤姐已经去了美国几年,她的近况也被网友关注,日前,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本来就长得不漂亮的凤姐发福后更不忍直视。据悉,凤姐去美国后,一直打工维持生计,甚至还给人修脚。不过她自食其力还是让不少网友称赞。

 


  罗玉凤在采访中说,她在2010年从当时所居的城市上海赴美国纽约,是因为她不适合在中国呆着,且她要去美国追求她成为华尔街金融家的梦想。而她在抵达纽约后的四年中辗转于纽约多家美甲店打工谋生,直至去年底。她在采访中不愿透露自己现在的职业。

    她的突然离开引发了中国网友的新一波讥讽,和对她如何解决了美国居留和工作签证问题的种种猜测。2010年11月10日,她在微博上表示美国签证通过。11月28日,她在微博上说,“我到美国了,我要去找奥巴马了。”那条要见美国总统的微博被转发了逾3600次,吸引了4000余条评论——几乎都是对她的人身攻击和对奥巴马表示的同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