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臃肿露丑态!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08:12

  凤姐已经去了美国几年,她的近况也被网友关注,日前,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本来就长得不漂亮的凤姐发福后更不忍直视。据悉,凤姐去美国后,一直打工维持生计,甚至还给人修脚。不过她自食其力还是让不少网友称赞。

 

   罗玉凤现在在新浪微博上有472万余粉丝。她1985年出生在重庆綦江县赶水镇一个农民家庭,当年在嘲笑声和骂声中走红。2009年,她在上海街头发征婚传单。在她的那一系列包括清华北大经济学硕士毕业、东部沿海户籍、有国际视野、过往女友无堕胎史、国家机关雇员不予考虑等严苛的征婚条件被人在网上曝光后,她瞬间成了热点人物。

  其后,罗玉凤在公开采访和微博中表现出的对自己外貌和学识的自信令舆论哗然,尤其是她说自己的智商上下三百年无人可匹敌的言论,至今让人津津乐道。与此同时,她的演艺事业则蒸蒸日上——做车模、进行广告代言、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和电影选角,她俨然成了明星。多年以来在微博上走红热度不减的罗玉凤对记者说,名气并未给她带来太多收入,她也苦于在媒体报道中,一直被塑造为一个可笑的形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