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臃肿露丑态!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08:12

  凤姐已经去了美国几年,她的近况也被网友关注,日前,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本来就长得不漂亮的凤姐发福后更不忍直视。据悉,凤姐去美国后,一直打工维持生计,甚至还给人修脚。不过她自食其力还是让不少网友称赞。

 

    自从凤姐去了美国,每隔一阵总会不甘寂寞的再次放出消息放出雷人言论自爆。日前,凤姐又放出自己的最近动态,凤姐在美国沦为洗脚妹,别看是每天抱“臭脚”的洗脚妹,凤姐依旧甘之如饴自信满满。可是这次凤姐居然放低了姿态,说出自己长得丑没学历在美国也只能靠洗脚妹职业为生了。不过她依旧表示还是很像要一个高帅男友,自己可以养着他,只要男人爱她,一切不是问题。

    对此报道,不少网友赞凤姐肯自食其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