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臃肿露丑态!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08:12

  凤姐已经去了美国几年,她的近况也被网友关注,日前,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本来就长得不漂亮的凤姐发福后更不忍直视。据悉,凤姐去美国后,一直打工维持生计,甚至还给人修脚。不过她自食其力还是让不少网友称赞。

 

    本来长相不出众的凤姐,如今更是身材圆润,网友纷纷调侃,和凤姐同时期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越来越瘦,而凤姐却越来越胖,网红不努力也会过气啊!

    还记得凤姐么?曾因在上海陆家嘴附近散发条件极为苛刻的征婚传单,随后被媒体争相采访,再经过各方媒体炒作之后“红遍全国”,最终奔向美国,申领绿卡。这么看来,凤姐这样一位原本籍籍无名的普通女孩似乎已经达到目的,成功移民美国过上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然而事实真的如此么?

    近日,有爆料称凤姐如今在美国的一家洗脚店打工,过着给老外修脚的日子。照片一经流出,网友感叹不已,不过都赞其靠自己双手去生活的做法。


    “我决定把征婚标准降到只要有车有房就可以了。在美国,这些东西20万就能买到。我一个洗脚妹干几年都能挣下来。不如只要长得帅就好了。我养男人。只要模特刚见了一特帅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我正奇怪呢。原来是MODLE,买ML用具价钱也太贵了”凤姐在5月27日的微博中表示。

    对于是否真的在美国做修脚妹,凤姐如此回应,“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