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臃肿露丑态!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11:08:12

  凤姐已经去了美国几年,她的近况也被网友关注,日前,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身材丰满。本来就长得不漂亮的凤姐发福后更不忍直视。据悉,凤姐去美国后,一直打工维持生计,甚至还给人修脚。不过她自食其力还是让不少网友称赞。

 

   作为曾经的网络红人,凤姐频繁炒作遭到国内舆论的吐槽,如今凤姐已经在美国生活数年,有网友也偶遇曝光凤姐美国近况,据悉,如今凤姐在美国生活拮据,而且身材爆肥,网友纷纷称此前凤姐整容后照片一定是炒作,因为根本没有变美。而此前网传凤姐床照称其在美国包养小白脸,凤姐接受采访对此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