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拍新剧秀性感 比基尼旧照被翻曾被潜规则

来源: 网易 2015-11-14 23:13:31

  或许在这个夏天的结尾时刻,没有人更能比王晓晨体会到一夜爆红是什么滋味。自从出演了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便一夜走红,王晓晨比基尼旧照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都被网友翻出,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还公开了自己潜规则往事,网友感叹人红太任性。

2.jpg

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拍新剧秀性感 比基尼旧照被翻曾被潜规则

    走红了的王晓晨透露,自己也曾被“潜规则”所伤害过 。“自己是新人,很珍惜每一个角色和每一次拍戏的机会”,她记得有一次拍戏时,剧组的所有演员中她每天最早出工最晚收工,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连生病的时 候都坚持拍摄,结果播出时才发现好多当时辛苦拍的戏都被剪掉了。“当时觉得十分委屈和不公,为什么只有我的戏份被剪呢”,王晓晨说她后来才了解到,是有人 借“潜规则”挤掉了她的戏份,“当时还很气愤,现在已经淡然了。”王晓晨说很感谢父母给自己提供的“优越环境”,“从小别人有的我都有,别人没有的我也 有,很多东西诱惑不了我。”所以,对于“潜规则”,王晓晨说自己会很直接地说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