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评价崔始源刘雯很搭调 刘雯妈妈反对韩国偶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0:45:09

  2015年,刘雯事业可谓是开创了新局面,但感情方面却一直迷糊不清。据悉,韩国人评价崔始源刘雯很搭调,但刘雯妈妈反对韩国偶吧。韩国人评价崔始源刘雯得到了一致肯定,看来崔始源要做中国女婿还是很有希望的。

    韩国帅哥崔始源和中国超模刘雯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被组成“CP”,后又传出假戏真做。不过崔始源前天在某节目中表示目前单身,还直呼:“如果有好的女孩子,赶快出现在我面前吧!”

    正当外界猜测刘雯已出局时,今天就传出2人合体代言某服装品牌新春系列。该系列在亚洲限定门市贩售,上一对代言人是高圣远、周迅夫妇,这次找崔始源、刘雯再续前缘,令人期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当崔始源被记者问及刘雯时,大方称赞刘雯真的很美丽漂亮而且善良,非常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而此前节目结束,崔始源也称两人关系是“另一种开始”,疑似暗示两人恋情成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