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诡异内幕曝光令人咋舌 与刘诗诗微博互骂始末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0:36:21

  接连三部戏上演,胡歌霸屏了整个秋天,随后其众多隐私被网友扒出,车祸诡异内幕及与刘诗诗微博互骂始末曝光。据悉,胡歌在车祸时竟然不知道自己打了110和120,其司机也称车祸十分诡异,而至于其与刘诗诗微博互骂则是因为胡歌曾叫刘诗诗“湿湿”而引起。

2.jpg

  胡歌车祸诡异内幕曝光令人咋舌 与刘诗诗微博互骂始末被扒

  胡歌车祸缘故原由:

  演员胡歌当时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头部受伤昏厥中,引起众多粉丝关注,据胡歌公司同事叙述,当天傍晚,胡歌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横店《射雕》剧组出发赶往上海,当时车上共三人,由胡歌贴身助理开车,胡歌和公司另外一名同事坐在后面。途经嘉兴时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车祸发生后三人被紧急送往嘉兴当地就近的医院抢救,所幸胡歌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头部受伤缝了6针,手扭伤,胸部也在车祸中受到撞击,但检查结果内脏没有受伤。由于打了麻药,胡歌一直处于昏厥中,其间醒来几次,问了一句“其他人还好吗”就又昏厥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