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儿子近照帅气胜王思聪 2015淘宝双十一交易额创新高网友争做儿媳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18:07:35

  在双十一狂欢之际,马云儿子近照被翻出,马云坤长相随妈帅气胜过王思聪。据最新消息,2015淘宝双十一交易额已经超过去年,马云身价暴涨网友纷纷争做儿媳。

4.jpg

马云儿子近照帅气胜王思聪 2015淘宝双十一交易额创新高网友争做儿媳

  我改变了儿子,儿子也在改变我。周末的时候,他会挽着我一起出去逛街。路过临海路的时候,给我推荐一家叫“四季风流”的长裙专卖店。在我印象 中,自从我进了阿里巴巴后,我就没穿过长裙了,我的衣橱里全都是白色、银灰或者黑色的职业套装,里面的裙子也都是直筒套裙,那样的裙子才符合我的身份。儿 子给我推荐了一条玫瑰红的丝绒长裙,上面斜斜地缀着一圈金色的流苏,一看就让人喜欢。

  我的衣着风格就此改变。有空的时候,我会去阿里巴巴看以前的同事,大家看我的眼神都充满惊讶,说我现在充满了女人味,显得比以前漂亮了许多。

  “马氏公子”长得帅又独立 身高超马云

  根据高志国文中提到的,马云教育儿子戒掉游戏瘾的事情已经传成一段佳话,成为一个故事。那马云儿子身高呢?脸长得有“马氏风格”吗?据目前公开 的资料,2005年9月,阿里某次网商大会结束后,记者曾在飞机上偶遇马云。两人聊到了很多阿里巴巴未来如何发展的事情。马云还打开手机,分享自己与儿子 的合影。他很自豪:“上初中了,个子已经和我差不多高了,长得还挺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