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曝光 被曝曾和陈思诚片场公然调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7:54:30

  因《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热播,朱亚文成为网友热搜对象,其老婆沈佳妮也遭到网友起底,个人资料曝光。还被曝曾与陈思诚在片场公然调情,十分不雅!

1.jpg

朱亚文老婆沈佳妮个人资料曝光 被曝曾和陈思诚片场公然调情

  沈佳妮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大陆女演员,2002年考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参演电视剧《平淡生活》,剧中饰演角色优优。2006年主演话剧国家话剧院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参与拍摄《向天真女孩投降》。

  2007年参演《西干道》 。2009年参演《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2010年参演电视剧《兵峰》、《爱在苍茫大地》。2013年参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出演角色“冯佳期” 。

  2014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 ;参演电视剧《幸福在哪里》 。

  2013年6月份沈佳妮和同为演员的朱亚文,在北京低调完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