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谈离职央视无奈 传与汪峰神撞脸曾被撒贝宁暴打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55:41

  作为央视离职潮中的一员,曾经的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近日在采访中首谈离职央视,虽然心怀感激但是言语仍表无奈,有传当年白岩松因为与汪峰神撞脸,惨被失恋的撒贝宁暴打,2人反目成仇。

3.jpg

白岩松谈离职央视无奈 传与汪峰神撞脸曾被撒贝宁暴打

  撒贝宁把白岩松打了

  汪峰告白章子怡,日前引发社会轰动,最伤心的当属与章子怡刚刚分手的央视名嘴撒贝宁。此前,章子怡和撒贝宁热恋时,白岩松和倪萍等央视明星,还一度友好调侃同仁撒贝...

  在11月11号的单身节,撒贝宁与央视一帮好友于京城KTV聚会,其间一直心情欠佳,在喝了一瓶威士忌和三两二锅头后嚎啕大哭,泪眼婆娑地唱了一首歌《春天里》,并且狠狠地揍了旁边吃瓜子的白岩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