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被写入课本传因家世惊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46:57

  范冰冰被称之为“移动的头条”,随时随地都自带话题登上头条,今日有网友发现范冰冰被写入课本成为教学,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调侃,但是人红是非多,日前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范冰冰家世惊人

 

    范冰冰父亲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仍然从事文化工作。范冰冰从小就在父亲歌声的熏染下,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妈妈张传美,以前是舞蹈演员,后来父母都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可以说范冰冰也算是出身在文艺世家。

 

    范冰冰早年在烟台的中学读书,该学校有位老师是妈妈的良师益友。这位老师逐步提醒着范冰冰的父母,要尽早奠定女儿的文化艺术基础,后来妈妈就给女儿报名参加了钢琴家教班。当时那个年代,国内普遍工资待遇都不高,还是设法给女儿购买了钢琴。为缓解家庭的经济状况,父母相继辞职下海经商,从事服装经营生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