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被写入课本传因家世惊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09:46:57

  范冰冰被称之为“移动的头条”,随时随地都自带话题登上头条,今日有网友发现范冰冰被写入课本成为教学,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调侃,但是人红是非多,日前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强吻抓胸花容失色。

360截图20150918152327379.jpg

范冰冰家世惊人

 

    1981年9月16日,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父亲范涛(青岛人),母亲张传美(烟台人)。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范冰冰从小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习长笛和钢琴,她对于音乐有特别浓厚的兴趣。家里家教严,不过她却性格豁达。

 

    范冰冰的从小在青岛的爷爷奶奶身边。说起范冰冰的爷爷,这位老人曾经是国家海军部队的高级将领,军旅生涯显赫的老人家,在结束戎马生涯而离休后,就住在了青岛。范冰冰这个名字则是奶奶给起的,奶奶的说这个孩子天生丽质,应该起冷点的名字,她是海军的后代,名字里应该有水,她的意思就叫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